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市定制公交卡优惠充值活动来啦!

2020-09-1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庆祝潍坊公交集团成立,借全国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暨国庆节之际,潍坊公交集团推出以“2020公交出行宣传周暨潍坊公交集团成立”为主题的两款定制公交卡,回馈广大市民对公交的支持!

  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公交卡

 

  潍坊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纪念卡

 

  定制公交卡于2020年9月25日-10月10日在潍坊市市民卡公司服务中心大厅(胜利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面向广大市民发行,此卡不仅乘车享受全程八折优惠,新购卡充值还有优惠活动! 限量发行,先来先得!

  1.新办主题卡(纪念卡)并充值满100元,免卡费,赠15元,即卡内充值115元;

  2. 新办主题卡(纪念卡)并充值满200元,免卡费,赠40元,即卡内充值240元;

  3. 新办主题卡(纪念卡)并充值满300元,免卡费,赠70元,即卡内充值370元;

  4. 新办主题卡(纪念卡)并充值满500元,免卡费,赠120元,即卡内充值620元。

  温馨提示:

  1.定制公交卡限量发行,单人单笔业务限购6张。

  2.定制公交卡为定额不记名卡,不挂失、不退卡,参与优惠活动的款项不退。本卡仅限乘坐潍坊公交集团公交车使用,刷卡享受全程票价八折优惠。

  3.质保期一年,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非人为损坏),免费换卡;超过质保期须重新购卡办理移资业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