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获赞誉,传递公交正能量!(二)

2020-09-16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8月30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潍坊69路鲁GT3811车驾驶员丁伟鹏到达终点站打扫车厢时,发现后排座椅上有一个乘客遗落的包,经查看,发现包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想到乘客丢失如此贵重的物品肯定非常着急,丁伟鹏立即上报了车队,并将电脑交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站务室的工作人员妥善保管。

  8月31日上午,当丁伟鹏驾驶车辆行驶至潍坊医学院北门站点时,一个女孩上车后,询问驾驶员昨天下午有没有捡到一个笔记本电脑。驾驶员丁伟鹏让女孩跟着车一起到终点站,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站务室仔细核对昨日捡到的包是否是该乘客的。经核实,确定是这位女孩丢失的。经过简单沟通得知,这位乘客是潍坊医学院的学生,她带着行李和笔记本电脑从火车站坐车,因为下车匆忙,不慎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包遗忘在了公交车,笔记本电脑里有她很多学习资料,一旦丢失,补资料非常麻烦。她为了感谢驾驶员丁伟鹏,当场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她对公交驾驶员的感激之情。

             (通讯员 辛洪海  李心怡)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