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小小的举动,大大的温暖

2020-09-14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3日,市民王女士来到潍坊文华公交枢纽站,亲手将一封感谢信交到车队工作人员手中,并对10路公交驾驶员孟庆磊贴心的车厢服务点赞。

 

 

  经了解得知,王女士家住花样年华小区,经常乘坐10路公交车。9月2日早上,王女士乘坐10路鲁VN8070公交车到达玄武街新华路路口站点时,看见上来一位老太太,询问驾驶员乘车路线,老太太一会儿说去鸢飞路,一会儿又说去鸢飞大酒店,经过驾驶员孟庆磊耐心询问,才明白老太太需要换乘车辆去鸢飞路,孟庆磊仔细和大娘说明了换乘站点及线路,老太太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但老人家自己还是不太放心,就让邻座的乘客帮忙到站后提醒一下,驾驶员孟庆磊听到后,想到老人出门的确不方便,就把她应该下车的站点和换乘线路写在了纸上并递给了老太太。

 

  这一幕被乘客王女士看在了眼里,想到自己家里也有老人,她被驾驶员孟庆磊对老人贴心的服务深深的感动了。虽然是驾驶员的举手之劳,但这个小小的举动却温暖了整个车厢。(通讯员 郭严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