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点赞潍坊公交正能量

2020-09-04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8月25日,潍坊公交区间12路驾驶员刘峰峰驾驶着鲁GT3752公交车到达终点站火车站,在对车辆消毒时发现座椅上有一部乘客遗落的手机,驾驶员刘峰峰立即将失物信息上传到车队工作群,后继续投入到运行之中。同时,车队工作人员及时将失物照片转发至公司寻物群中,希望在失主找来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40分钟后,公司热线部门接到了失主的寻物求助,热线受理员告知失主,手机已被驾驶员捡到并妥善保管,可到潍坊公交集团二公司第四车队进行领取。当失主在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一再对驾驶员刘峰峰表示感谢。驾驶员刘峰峰腼腆地说:“这是每个公交驾驶员应该做的。”失主对驾驶员竖起了大拇指:“感谢潍坊公交集团培养了素质这么高的员工,更感谢拾金不昧的公交人!”(通讯员 黄国梁)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