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坚守承诺,潍坊公交人风雨无阻

2020-09-04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8月30日夜间至31日上午,潍坊遭遇大雨,潍坊市区低洼地带和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家住坊子新区D35路峡山定制公交驾驶员丁文斌,像往常一样早上5点多从家里出发上班,出门后发现路上积水严重,辗转好几个铁路涵洞已无法通过,立即电话上报车队长,经协商,为了不影响峡山班车乘客上班,临时调用68路公交车及驾驶员孙鹏涛运送乘客,在确认班车从公司发出后,随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联系沿途己订票等车的乘客,并告诉大家车辆实时位置,让其耐心等待。

 

 

 

  期间,车队多次联系驾驶员确认铁路桥北面乘客已全部上车后,考虑到在桥南面坊子凤凰街路口站点等车的三名乘客,己没有办法乘坐这辆班车时,便通过微信联系上该站点乘客,确认他们在北海路铁路桥南的具体位置后,由驾驶员丁文斌开私家车寻找能够到达该站的道路,经过三四条街的辗转,最终到达该站点,并顺利接上三名乘客,用私家车将乘客安全送到了他们工作地点峡山政务中心。

  潍坊公交集团这种真心为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的行为赢得了乘客的感动和点赞!事后,驾驶员丁文斌对乘客的感谢简短了回了一句:“ 既然你们订了票,把你们安全送达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一句话,真正体现了一个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