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社区 “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2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出行理念,进一步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7日下午,潍坊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和中学街社区,联合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近傍晚客流高峰期,头戴小红帽、佩戴绶带的党员志愿者在道路的斑马线位置倡导文明出行,守序有礼,当起了临时“交通警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路口车辆、人流密集,但党员志愿者没有受到干扰,始终积极认真示意过往车辆“礼让斑马线”,引导市民有序文明穿过马路,并对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法规的群众进行劝导。

 

  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还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市民行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为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奉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海波 邵春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