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党委组织人员赴烟台公交集团和青岛公交集团对标学习

2020-08-25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按照潍坊公交集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安排,8月19日至8月21日,潍坊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胜军带领基层党支部书记、企管处处长以及部分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共17人赴烟台公交集团和青岛公交集团对标学习。

 

 

 

  在烟台公交集团的座谈中,潍坊公交集团一行观看了烟台公交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烟台公交集团打造“党建领航、幸福公交”特色党建品牌、推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和营运管理互促共进及路队长管理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借鉴,推动两地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学习期间,还参观了烟台公交集团党建文化展厅、东里场站充电站、智能化调度室等地。

 

 

 

  在青岛公交集团的座谈中,潍坊公交集团一行观看了青岛公交集团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在随后的点对点交流中详细了解了青岛公交集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企业管理、党小组建在公交线路上以及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学习期间,还参观了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场站,观看了青岛公交集团首创的“暖行安全叮嘱系统”演示以及省内第一家智能收胆流程演示。(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