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三公司开展驾驶员规范服务教育培训

2020-07-2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城市公交的窗口示范作用,优化完善服务功能,增强公交驾驶员职业素养,提升公交服务质量,7月16日下午,潍坊公交集团三公司在加气站枢纽站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门针对热线投诉人员及实习驾驶员的规范服务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以驾驶员如何规范服务为主题展开。热线受理员季新新根据热线典型表单类型及驾乘人员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结合现有案例,从细节入手,通过播放幻灯片,提出了目前一些驾驶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压力,并给出在以后工作中的方法与建议。

  最后,三公司经理马传余作出总结,针对如何做好这份工作,如何提供优质服务,一方面驾驶员要理解工作职责,深刻领会到肩负的使命,主动做好安全优质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心态是关键”,他要求,全体驾驶员要学会自我调整与权衡,拥有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才能真正投入到工作中。安全工作更要慎之又慎,时刻牢记“不安全不生产”,通过大家今后的工作情况来检验此次集中培训的成效。

  三公司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要求驾驶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建立优秀的安全服务意识,加强自身服务技能,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从而推动公交服务整体水平的发展,推动公交服务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文媛 张梦涵)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