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私家车自燃 公交车司机协助救火

2020-07-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6月25日下午3点10分,潍坊公交集团三公司38路鲁GJ7022车驾驶员李晓楠行驶至八九医院站牌西50米时,突然发现一辆私家车停在路边,车辆底部冒出浓烟,李晓楠见此情景,在路况安全的前提下,立即将车辆临时停靠路边,拉好手刹,与乘客说明情况后,迅速拿起身旁的灭火器往现场跑去,私家车司机看到驾驶员李晓楠赶来,立即接过她手中的灭火器,对准火势进行灭火,最终火势得到了控制,为了不影响车上乘客,李晓楠便又继续投入到运行中。

 

 

  几天后,潍坊公交集团热线部门接到私家车车主的表扬电话,对驾驶员李晓楠表达万分感谢。事后,李晓楠说道,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遇到这种情况,主动出手相助是我的本能反应,否则火势越来越大,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庄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