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端午社区情——潍坊公交集团六个党支部集中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

2020-07-02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精神,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合作,6月24日,潍坊公交集团一公司、三公司、出租公司、假日车队、大修厂、物资公司共六个党支部到清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而展开,党员们在清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若荣的带领下,来到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家,与其家属面对面交流,聊聊端午、谈谈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粽香携甜蜜,党员们把端午蜜粽和糯米送到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手中,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端午佳节的祝福。一名老党员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潍坊公交集团党员们时常记挂着我们,我感觉很幸福!”(通讯员 杜欣懌)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