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三)

2020-06-16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0日下午,菏泽市民瞿先生从潍坊昌潍物流园乘坐102路鲁VN8187公交车,在潍坊火车站下车时,因着急赶火车不慎将随身行李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 

  当他回到站点寻找时,却发现所乘车辆已经离开,瞿先生着急地向102路其他驾驶员寻求帮助,最终联系到了驾驶员孙善芳。原来,当车辆到达终点站后,孙善芳打扫车厢时发现了瞿先生遗落的行李,立即上报车队并妥善保管。 

  当瞿先生从驾驶员孙善芳的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行李时,激动地握着她的手连声道谢:“包里的东西对我很重要,你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精神彰显了公交人的高尚品德。”同时,瞿先生当面写下感谢信予以感谢。(通讯员 陆玉秀)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