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二)

2020-06-16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5日10:13左右,78路鲁VN8236公交车到达终点站滨海央子汽车站,驾驶员何景凯和乘务员秦凯杰在清扫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椅上捡到了乘客遗落的背包,经查看背包内有充电宝、钱包、购房合同等物品,但是何景凯和秦凯杰在包内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他们想到乘客此时肯定十分着急,便马上将背包上交到车队并妥善保管。 

  没过多久,失主王先生便来到了央子汽车站寻找自己丢失的背包,经过核实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失物归还给了失主,当得知自己的失物是被好心的驾乘人员捡到并妥善保管后,激动地拨打了热线电话对驾乘人员表示感谢。

 

  次日,失主王先生又送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雷锋精神”的锦旗再次表示了自己的谢意。(通讯员 于新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