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一)

2020-06-16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1日,潍坊公交集团一公司81路驾驶员宋欣下班后,如往常一样打扫车厢卫生时,在老年席旁边捡到了一个黑色皮包,宋欣打开查看,发现包内装有各类证件以及整整两万元现金!宋欣想到数额如此之大,乘客此时定是焦急万分,由于在包内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宋欣急忙把捡到的黑色皮包交给了值班的工作人员妥善保管。次日,失主毛先生通过热线电话联系到了一公司,在得知自己丢失的包已被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后激动地连连道谢! 

  6月13日上午,毛先生拿着锦旗来到了宝通枢纽站,经过与失主交流得知,原来失物是毛先生母亲郑女士下车时不慎将包遗落在公交车上的。

  工作人员经过核对失主身份无误后便将失物归还给了毛先生。毛先生激动地接过装有两万元现金的皮包,同时把锦旗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并一再表示对潍坊公交集团和驾驶员宋欣的感激之情!(通讯员 纪明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