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创新终端服务营销模式,助力马里市场拓展

2019-08-21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马里地处非洲西部内陆,农业机械化水平较低。近年来,随着马里政府不断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农业机械需求骤然增加,雷沃重工抓住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把优质的农机产品输入到马里,积极参与马里农业现代化建设。 

  近年来,马里逐渐成为雷沃在非洲的重点市场,先后出口拖拉机2000多台,但是鉴于马里相对的信息闭塞(当地人民获取信息更多的是依靠传统的广播、报纸以及左邻右舍的口口相传),因此终端营销及服务的推广尤为重要。 

  根据当地情况,雷沃成立了专门的驻点团队,推动马里市场的推广。 雷沃驻点团队到达马里后,与经销商先后进行了多次会议沟通,从选定推介会活动举办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都进行了细致讨论。马里相关城市的农业协会得知雷沃将在此举办产品推介会,表示非常欢迎,愿意全力支持活动开展,并分别以当地农协会的名义发布了活动通知,增加了活动的官方性和权威性。 

  整个推介会活动共在四个城市(雷沃拖拉机的主销区域和马里的农业区)举办,每处活动持续3天,包含开幕式、产品推介、服务推介、经销商推介、用户见面会、使用培训、产品驾驶体验、结业仪式等环节。每处活动均邀请当地农协会主席参加开幕式和最后的结业典礼,提高了当地农民对推介会活动的认可度。 

  终端产品推介会的举办,增强了马里经销商的信心,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雷沃品牌口碑,尤其通过活动搭载的终端使用保养和驾驶培训,提高了用户使用的专业性,减少了产品的故障率和使用成本,当地用户对雷沃产品的满意度大大提高。 

  未来,雷沃将继续贴近市场终端,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当地农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的“好帮手”。(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