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全新升级成稻收新明星

2019-08-19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目前,广西、广东、江西等地水稻开始大面积收割,雷沃阿波斯推出的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成为今年稻收市场的“新明星”。作业效率高、清选效果好等优良性能,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成为了机手们的首选。 

  从每年7月中旬开始,南方早稻就已经开始收割,作为当地农民一年中的第一个大忙季,能否快速地将丰收的稻谷颗粒归仓成为全年粮食丰收的首要任务,“每到农忙时,那可是一点时间都耽误不得啊!”这是每一位农户、农机手的真实心声。 

  为此,一款作业效率高、收获效果好的水稻收割机应运而生,它就是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马力大、动力充足,能够征服任何烂泥地,并且是收割倒伏水稻的利器,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实现了质的升级。 

  它究竟是一款怎样的“神器”?机收达人们给出了准确的回答。“大品牌才会有质量的保证,才会有服务的保证,雷沃谷神就是我们选择的大品牌,我们村的收割机全是雷沃谷神,这款RG50S超越版水稻机更是今年稻收的新明星。”来自广东惠州的用户李先生说出了他选择雷沃谷神的真实原因。“特别是烂泥地,其他品牌收割机不敢下地,雷沃谷神则能自由地在烂泥地里收割,我们可是出尽了风头。”李先生补充说到。 

  据悉,这款雷沃谷神RG50S超越版水稻机是在2018款RG50超越版水稻机基础上全面升级,在性能上更加优越。变速箱独家采用一体式变速箱,行走档最快达到2.41米/秒,档位匹配更加合理,整体作业速度提升20%以上。割台喂入搅龙转速210转/分,较竞品高出10%,并在三角板与横梁焊接侧加长了10公分,避免了应力集中。过桥链条输送速度较竞品高10%,滚筒转速为630转/分。搅龙叶片采用碳氮共渗热处理工艺,叶片耐磨性整体提升,杂余传动箱链条传动比由14:14调整为15:13,升运能力提升了15%。弹齿采用扭簧设计,抓取能力更强,拨禾轮位置下移式设计,能探到地面下10公分,将作物先挑起后送到割刀处,割台倾角设计更合理,收割倒伏作物割刀不吃泥,可谓是倒伏收割,舍“沃”其谁!另外,导向轮直径加大采用幅板式设计,防脱能力更强,排泥能力强,清理方便,烂泥地里行走自如,这也是行业内公认的烂泥地的冲锋舟。 

  随着我国农业的发展,我国水稻的种植面积越来越大,但水稻收获机械化程度严重不足,水稻收获机械化水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在实现农产品收获机械化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升级产品性能,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给用户带来“智能、高效、全能”新体验,加快全球化步伐,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