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谷神自走式玉米机大放异彩

2019-08-1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4日,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前脚刚走,陕西省渭南农机局一行人后脚就前来雷沃阿波斯来访,双方就未来农业发展依托新业态农服进行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参观。参观现场,他们围着雷沃谷神玉米机看配置、比性能,尤其是对进行全新升级的2019版雷沃谷神CC04玉米机赞不绝口。 

  进入8月份以来,雷沃阿波斯加大了雷沃谷神玉米机的营销攻势,新产品推介会、产品演示会陆续在山东、河南、河北、陕西等地区陆续召开,雷沃谷神三行、四行玉米机悉数登场亮相,吸引当地农户前来参观,现场定机数成倍增长。 

  据了解,雷沃谷神CC04玉米机作为在中原市场上主销的一款主力产品,经过全新升级后继续推向市场,再次成为2019年秋收的主力军。 

  据雷沃阿波斯轮式谷物收获机产品总监黄学平介绍,雷沃谷神CCO4玉米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其短车身,效率高,倒伏、错行都能收,其短车身和小转弯半径,完全适应小地块作业。除此之外,另一性能优势就是马力强劲,采用175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匹配全新优化的变速箱,可实现二档高速作业。 

  另外,作为一款用户青睐、信得过的产品,雷沃谷神CC04在材质选择、安全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材质选择上,雷沃谷神CC04在动力输出、剥皮机等关键部位的轴承采用了进口优质轴承,质量更加可靠。还田机传动皮带升级为4根C型带、新工艺刀片等,使得还田机耐磨性更加出众。安全性能上,采用振翅式水箱三重防护,提高其散热效率,大大减少了着火隐患。采用加强型集成线束,更加安全可靠,钳式制动加后制动的组合,让雷沃谷神CC04拥有更好的制动性能。         

  记者了解到,除雷沃谷神CCO4玉米机热销外,雷沃谷神CP04玉米机作为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全新开发的一款针对东北目标市场高端玉米机产品同样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雷沃谷神各生产车间各工序的员工都在紧张忙碌着,各司其责,井然有序,秋收季也即将要到来,全新升级后的雷沃谷神CCO4玉米机作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雷沃阿波斯轮式谷物收获机产品总监黄学平最后说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