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历时9个月 雷沃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9-07-30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30日讯 在2018年值雷沃重工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雷沃重工集团启动了“雷沃二十年,服务永相伴,回馈万里行”大型用户走访活动。本次活动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精湛的服务技能,为客户奉上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据悉,雷沃选择了13个目标走访国家,遍布欧美、南美、东南亚、中南非、俄语、中东北非等地区。走访前,雷沃从整机体验、用户培训、服务推介、产品推介、信息调研、礼品赠送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策划,旨在让客户得到雷沃实实在在的关怀。 

  雷沃海外服务队员们跋山涉水,不畏严寒,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为你”的服务承诺。每到一个国家,都会携带配件深入市场一线,不管是炎热酷暑的非洲腹地,还是踏泥泞涉水田的东南亚,他们用心走访每一名当地用户,为他们带去雷沃最优质的服务。通过检修车辆,免费保养、培训作业知识等走访活动让雷沃服务延伸到终端,以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个海外的用户都能感受到雷沃的热心服务。每到一处,雷沃服务队员们都会受到当地用户的热烈欢迎,尤其在非洲偏远地区,有的村庄全员出动,载歌载舞,欢迎来自中国的远方客人。 

  走访活动先后历时9个多月,先后走访马里、智利、布基纳法索、阿尔及利亚、乌克兰、缅甸等13个国家,133名用户,6月中旬雷沃全球万里行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农业装备出口行业的领军企业,优质的服务是雷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雷沃成为行业龙头的制胜法宝。面向未来,雷沃海外服务团队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海外服务建设,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