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水田拖拉机在越南市场测试成功

2019-07-30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30日讯 近日,在越南芹苴市的一块水田里,一辆雷沃水田拖拉机正在忙碌的高效作业,吸引了不少越南的经销商和当地用户围观。 

 

  据悉,这是雷沃重工集团新开发的P3000水田专用拖拉机,第一次进驻越南市场进行样机性能测试。越南市场是水稻出口第二大国,对水田作业机械需求比较大,近年来经过持续努力,雷沃产品在当地逐渐打开市场。

 

  越南约80%水田是在南部湄公河流域,水稻作业分旱季、雨季两个季节,6月到11月是雨季,该阶段需要配备当地大铁轮,负荷大,对拖拉机后桥、驱动轴等均有较大的挑战,雷沃P3000首次安装铁轮进行测试,截止7月8日已经完成300小时测试,测试效果非常理想。 

  雷沃P3000水田拖拉机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噪音低,转向角度大,整机重量轻,水田作业优势显著,在测试现场雷沃水田拖拉机凭借产品的高性能优势,获得当地用户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P3000水田机型主要面向中东、东南亚、等水田作业区域,在泰国、缅甸、伊朗等均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在越南市场成功测试后,首批整机订单正在洽谈中,为雷沃水田拖拉机下一步在越南及其他市场的的销量奠定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