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精准扶贫有“良方”

2019-06-26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6日讯 5月22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为主倡导组织的“爱心农机助力脱贫攻坚(理塘)捐机仪式”成功举办,活动上雷沃阿波斯捐赠了雷沃谷神GE80S收割机、雷沃欧豹M1204-D拖拉机以及雷沃方捆压捆机等农机产品,为示范带动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贡献了新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由于自然、历史等因素制约,理塘县是“三区三州”中的深度贫困地区,近年来,在中央、省、州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下,农牧产业脱贫攻坚发展态势良好。 

  雷沃阿波斯深知在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及收益中,先进农业机械的重要性。针对理塘县地况复杂及种植特点,捐赠了通过性、适应性好的雷沃谷神GE80S收割机、雷沃欧豹M1204-D拖拉机等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理塘地区农民朋友对农业机械的认知程度,激发其使用农业机械增收提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当地提供了产业精准扶贫的新门路。 

  作为国内农业机械装备制造的骨干企业,雷沃阿波斯在创造经济效益、促进中国农业机械制造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捐赠活动,立足于理塘县贫困用户需求,通过赠予脱贫农机工具这种“输血与造血并重”的方式,促进贫困地区农机化发展、增加贫困农户收入有效途径,强化产业扶贫,必将推动“三州三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家有良田万亩,不如薄技在身”。脱贫攻坚不是一味帮扶、一味救济,雷沃阿波斯通过为贫困地区提供现代农业机械化生产装备,为更多贫困人口提高农业作业效率、提升农业收益,提供了有效途径,让其在脱贫中扶智,激发其脱贫的内生动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