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能装备亮相2019中国农机推广田间日

2019-06-01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日讯   2019中国农机推广田间日暨农机化新技术培训班活动于5月24日在安徽滁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会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安徽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雷沃阿波斯共同举办,全国各区域农机推广系统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会。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以智能化装备亮相本次活动,受到与会领导关注。

 

  本次活动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共参与两台设备,分别为阿波斯ZP95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雷沃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其中阿波斯阿波斯ZP95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参与“经特作物生产机械化演示”,最吸引关注的是其加装了“智能检测设备”,该套设备采用北斗+GPS双星定位,该系统的终端设备安装在拖拉机以及农机具上,可实现农机定位、农机作业面积实时统计、作业质量实时统计等功能。同时,可以实时测量作业油耗、获取农机工况信息。方便操作人员对作业面积、作业质量及作业功耗实时把控,从而有效的提高作业效率。

 

  另外雷沃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参与了“油稻轮作生产全程机械化演示”,产品采用厘米级定位(双RTK设计),作业更加精准,现场根据作业地块实时全自主作业飞行,自动规划航线,定高、定速、定流量实现精准喷洒。

  如今,农业的经营方式转型,土地流转加快,规模化种植对智能化设备需求更加明显,田间管理作为农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作业质量及效率更是显得尤为重要。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通过大数据处理及智能终端结合,精准数据分析,实现 “互联网+农机”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精准农业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