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以技术赋能服务 雷沃动力科技举行2019年服务站维修人员技能大比武

2019-06-01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日讯 近日,为期四天的雷沃动力科技2019年服务站维修人员技能比武暨兼职服务工程师选拔在天津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各地共15人脱颖而出,开启了雷沃动力科技服务新篇章。

  本次活动旨在为三夏作业服务做好充足的保障,本次三夏服务,雷沃动力科技将按照“区域自主、后台支持、高效联动与集中服务相结合”的服务模式,突出老客户关怀和新产品服务,并兼顾外销产品服务,积极调动闲置服务资源协同参与,充分利用公司资源进行专项支持,协同配合雷沃阿波斯集团共同完成2019年三夏服务保障。

 

  L2000、4DK共轨柴油机作为今年三夏作业的主要产品,对于市场服务技术能力、服务资源以及后台支持提出较高需求,所以挑选出一批技术高超、业务精湛的服务维修人员尤为重要,能够充分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尤其是近年来雷沃动力科技努力提高服务效率,要求对异常突发问题的处理要做到当天完成。这批服务维修人员可以分散在各自的区域进行服务支持,同时也将对保外用户进行免工时维修。

  此次培训班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在语言评比中,考验了服务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让服务人员更具备专业服务素养、沟通技巧及更好的服务态度去征服客户。在理论评比中,考验了服务人员的理论知识,一位优秀的雷沃动力科技服务工程师,必须要有健全的理论体系积累,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实践操作演练评比中,学员们不仅要通过拆装机操作,掌握了如何把一台完全拆解的发动机快速正确的组成整机,还需要通过故障机问题判定,准确分析出发动机的故障与问题所在,所以日常积累的安装维修技术是否达标就显得尤为关键,在过程中,讲师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的指导,让大家亲身体会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使用及处理流程,使学员受益匪浅。

  在大比武结束后,通过发动机维修知识竞答、发动机故障判断与维修及与用户交流技巧面试三个方面对学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验收及评定,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5人评定成绩突出,聘用为动力科技事业部兼职服务工程师。

  通过技能比武,培养和造就一支技术高超、业务精湛的服务队伍。以技术赋能服务,让服务更高效,推动雷沃动力科技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三夏服务保驾护航。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