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高品质加好服务吸引外商“上门”考察洽谈

2019-05-21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1日讯 2019年4月27日,来自香港和东南亚的外商分别到山东富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董事长韩文奇对外宾不远万里来到公司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国内外专用车市场形势、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与到访客人交换了意见。并带领外商参观了公司搅拌车、冷藏车及环保设备生产车间。富鑫汽车目前获得了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同时,获得了“潍坊市民营科技技术企业”称号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安全健康“三体系认证”,展现了富鑫汽车的软硬实力和竞争优势。外商在仔细考察后,认真询问富鑫汽车目前搅拌车技术及生产产品的国内现状,并就下一步加强与我司长期合作,提出初步的计划路线,希望我公司能与其公司加强交流。通过对公司产品及生产的现场考察,两批外商客户对我司的整体实力,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加上严格规范的管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使他对双方下一步的全面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回国后尽快开展合作事宜。 

  “富鑫汽车的核心技术优势,加上这次亲眼看到了富鑫汽车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我们期望能尽快与富鑫汽车全面展开合作。”来自东南亚的客商走进富鑫汽车生产基地,实地参观考察了搅拌车为主的多条产品生产线后这样说。 

  富鑫汽车今年制定了“走出去”战略,将全力、全方位开拓国际市场。通过这次外商来公司参观考察,不仅提升了客户对富鑫汽车的信心,也使客户对我司的产品特点和综合实力有了更加细致和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司在海外市场又迈进了一步。未来,富鑫汽车将与更多的海外客户展开全面合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