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富鑫汽车亮相2019石家庄全国汽配会

2019-05-21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1日讯 2019年4月12-1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引导展会“第8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石家庄举办拉开帷幕,富鑫汽车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在展会现场设立展位,带来新产品、新技术,与国内行业精英互动交流。

   富鑫汽车匠心独具的工艺设计和精准的加工工艺,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针对意向性强的客户,工作人员已建立联系并实现互动与跟踪。展会期间,富鑫汽车共计接待全国各地专业观众人员约600多人次,近70家国内配件销售商通过与公司交流,对公司产品产生合作意向。部分代理商预计于月底实现销售。 

   山东富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旗下设立潍坊瑞德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正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现有职工150人,其中工程师12人、技术人员60余人。2017年年营业额5000万,计划三年内营业收入实现3亿元,五年内完成筹备上市,营业收入突破5亿元。

  近两年,通过展会这一窗口的宣传与推介,让富鑫汽车、配件品牌及产品渐渐被客户认知和了解,通过沟通与交流,让更多各级配件销售商加入公司,使富鑫汽车销售备件市场渠道布局日臻完善,摆脱原有单一的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