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五一”假期青银高速潍坊段发生事故三十余起

2019-05-06 10:02: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4日是“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的最后一天,从当天上午开始,青银高速潍坊段的车流量明显增大。与往年相比,由于天气晴朗,加上假期延长导致出行人数明显增加,青银高速潍坊段的车流量相当于平时周末的6倍左右。

  山东高速潍坊运管中心工作人员杨波介绍,因车流量大,从假期首日开始,多处收费站基本上都是上午临时封闭。5月1日上午7时10分,因青州段主线车流量大,青银高速昌乐、寿光、青州西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高速返程期间也是车流量高峰期,返程车流量不小,青银高速多处路段出现了压车现象。5月4日上午10时58分开始,青银高速不少收费站临时关闭,直到晚上7时58分,潍坊东、潍坊、昌乐、寿光、青州西站双向入口才恢复正常通行。

  5月3日下午4时左右,在青银高速青州段济南方向204公里处,孟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一直紧跟前车,并未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追尾前方车辆,又致使该车追尾其他车辆,造成三车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从山东高速潍坊运管中心获悉,青银高速潍坊段“五一”小长假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以刮蹭、追尾事故为主,一共30余起,都及时得到了处置。(记者 宋树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