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盛装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

2019-04-3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3月22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农业机械管理局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潍坊开幕,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携阿波斯拖拉机,雷沃欧豹拖拉机,雷沃谷神玉米机、小麦机、水稻机,雷沃植保机等产品盛装出席,尤其是雷沃欧豹M2004-Q拖拉机,阿波斯1404拖拉机,雷沃谷神GE80-H、GM80小麦机等产品,已然成为现场的“当红明星”,引来无数用户围观体验。 

  三段节油、高效可靠,北方旱田作业好帮手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来到产品展区参观,现场众多人员纷纷围观咨询雷沃欧豹M2004-Q拖拉机,这款专为北方旱田区域全新研发的产品,采用名优品牌高压共轨发动机,燃油消耗降低10%,配合三段节油客观,可根据作业工况选择“重载”“中载”“轻载”不同模式,达到更好的节油目的。新开发的加强型变速箱和高强度合金材料打造的最终传动装置,使得该产品重在作业更加可靠。 

  动力换挡、配置豪华,智慧农业好帮手 

  展会现场,雷沃阿波斯P5000系列拖拉机的豪华配置让人眼前一亮。“我开了将近20年拖拉机了,这么豪华的拖拉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现场试乘试驾的用户表示。据悉,该产品标配伟巴斯特空调、气悬浮豪华座椅以及一键式操纵手柄,给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方便的作业体验。其采用的动力换挡方式,区间内能实现不停车换挡,大幅提升作业效率。特别是具备记忆功能的MITA进口提升器,可实现机具快速精准响应。 

  性能出众、作业高效收获作业好帮手 

  眼下正是客户集中购置农机的时节,有订购意向的客户来到洽谈区与业务洽谈表示:“这次来展会别的产品我都不看,就为谷神GM80来的!”该用户相中的这台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是一款全作物、全时段、全区域广泛适应的单纵轴流杂余回滚筒机型,拥有大直径脱粒滚筒、加宽清选筛、脱粒滚筒液压无级变速调节以及智能化应用程度高等优势,用户口碑十分出众。 

  操作简单、精准高效施药作业好帮手 

  据统计,我国的农药利用率仅有20%,大部分都流失在环境中,而雷沃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大幅提升农药利用率,且避免了周围环境污染。其简单易学的便捷操作,对机手要求较低;10L载药量,2-3米的喷幅,有效提升了作业效率;采用的差分技术(RTK)让飞行精度达到厘米级,可自动规划航线,定高、定速、定流量精准喷洒施药,真正实现全自动飞行作业。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致力于成为我国智慧农业先行者,积极融入到农业发展新业态中,充分发挥农业装备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为推动我国农业机械化进程及智慧农业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