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以赛代训 实战练兵,雷沃阿波斯全力保障用户作业质量

2019-04-29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眼下,春耕正当时,麦收在即。为迎接服务旺季的到来,保障用户作业质量,近日,雷沃阿波斯集团开展了一次以提升员工专业知识为目的的“以赛代训”活动,专职服务队员、配件管理等强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培训。 

  据了解,此次练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总体要求,以打造 "训练实战化、服务专业化 "的维修尖兵为目标,主要针对2018年三夏、三秋市场存在主要服务问题以及2019新产品机型特点进行专项培训,同时还就配件专业知识、配件收发速度、准确率进行了重点训练,从理论学习、实操锻炼、综合考评、技能竞赛四个维度开展全方位岗位练兵。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客户需求的变化,雷沃阿波斯集团积极推进服务转型升级,推出包括跨区作业专项跟踪小组、集中作业区域驻点主动服务、跨区作业移动服务站、限时服务、开通服务投诉热线等引领行业服务标准的细致、贴心服务举措,不断丰富“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品牌内涵,服务旺季期间更增设市场临时库及配件流动车/直通车方式,有效保障终端客户服务需求。 

  据雷沃阿波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赛代训开展实战练兵,就是要将问题暴露在比赛当中,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水平,确保在战场上不允许出错,一定要对用户负责。通过训练、竞赛,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全力保障雷沃用户2019作业质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