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舒适·高效——雷沃谷神收割机深受“机二代”喜爱!

2019-04-29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俗话说得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内行人,他的父亲就是位出色的农机手,而今年28岁的他,接触农机行业也有十余年之久。 

  雷沃谷神收割机舒适、高效获称赞! 

  来自山东诸城的钟师傅,十几岁就跟着父亲学习操控农机,农机的维修、保养等技术更是不在话下。从金旋风到麦客、雷沃谷神GE60、雷沃谷神GE70到现在刚买的GE80-H,长久的积累,让他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农机高手。 

  “我用了10年的雷沃谷神的产品,最深的印象就是马力大,而且舒适好,在驾驶室里打电话也没问题,听得清清楚楚。”作为一个常年和农机打交道的人,雷沃谷神在舒适方面的表现,让钟师傅非常满意。 

  舒适是一方面,而雷沃谷神优秀的作业效率,则让他对产品充满了信赖:“我之前开雷沃谷神GE70,通宵能干270、280亩左右,如果在大块地、基地就干到晚上12点的话,一天收250、260亩也很正常。” 

  舒适加高效,雷沃谷神成了钟师傅的赚钱利器。如今他父亲已经不在从事农机工作了,但钟师傅依靠雷沃谷神也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新购GE80-H产品性能如数家珍 

  “今年我刚换了雷沃谷神GE80-H,这车绝对是经典之作!”每次提起钟师傅刚买的雷沃谷神GE80-H,他都是满脸捡到宝的神色:“这款产品加长了筛箱,这样筛选面积就加大了,筛出来的粮食非常干净!而且过桥提速、提粮加宽,这对提升工作效率非常有利!” 

  而且,钟师傅在雷沃谷神GE80-H的使用时,有着自己独到的经验:“这车鼓风机上有调风板,我可以根据作物的潮湿程度、割轮高低,调节风量大小,要想收的快、收的好,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风量的大小都得调,而且作物品种不同,风量也不同,这里面的学问大着呢!”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正是有着众多像钟师傅一样用户口口相传,雷沃谷神才会在市场上有着如此出众的表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