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集团与天津地区合作社“企社共建”项目顺利签约

2019-04-29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4月2日,雷沃阿波斯集团与天津地区合作社“企社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潍坊举行,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合作社、雷沃阿波斯及经销商等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仪式上,雷沃阿波斯集团与天津地区五家合作社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见证着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为更多合作社插上了高质量发展的翅膀。 

  当前,中国农业正处于追赶世界先进农业的关键期,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一系列促发展、重规范、强服务的强农惠社政策的发布,使我国新型农机合作社成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现代农业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促进合作社现代农业智能科技应用,雷沃阿波斯集团研究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新模式,自2013年以来,持续开展“企社共建”模式探索,与合作社共同建立发展联盟,实现合作共赢,已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仅天津地区参与的合作社已近百家。 

  近年,随着利好政策的引导以及流转土地规模的不断增长,天津地区成立了大批农机专业合作社,在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众多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加入到了“企社共建”的队伍,雷沃阿波斯集团本着送农机到社、送服务到田、送技术到人的原则,为其提供了土地整理、耕整、播种、植保、收获、秸秆处理和粮食烘干等各个环节丰富的产品组合,同时为农机专业合作社提供农业技术支持、金融业务支持和农业大数据支持,成为了合作社名副其实地“田保姆”、“机保姆”,让其真正实现了粮食耕、种、管、收、储等“一条龙”作业。 

  长久以来,雷沃阿波斯一直致力于与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合作发展模式研究,通过不断研究和实践,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企社共建模式,不断为我国现代农业和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