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风雪中诠释“全心为你”

2019-04-22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3月份的哈萨克斯坦仍然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平均气温在零下15度左右。一出门刺骨的寒风就会迎面扑来,像是千万根针刺在脸上,阵阵生疼。无论天气多么寒冷,积雪多么深厚,也阻挡不了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给当地经销商学员们培训授课的激情。雷沃服务工程师的专业与认真,学员们的好学与热情,为严寒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温暖。 

  历时一周的雷沃哈萨克斯坦培训班在科斯塔奈州成功举办。哈萨克斯坦经销商为雷沃新开发客户。为提高经销商人员服务能力,保障雷沃产品在当地维修服务的及时性,雷沃选派优秀海外服务工程师李福全前往哈萨克斯坦开展培训工作。 

  听闻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到来,来自经销商总部销售、服务人员、各地分公司经理、二级网点服务人员共计53名学员,从哈萨克斯坦全国各地纷纷慕名前来,只为参加雷沃举办的培训班。 

  在七天的培训中,服务工程师首先向客户介绍了雷沃重工集团的规模、发展历程及业务结构。其次,服务工程师根据学员不同的岗位,制定了差异化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雷沃产品卖点、安全使用驾驶、整机结构原理、调整、保养和故障排除,以及配件库建设、CRM和SES系统使用等。理论课深入浅出,趣味十足,实践课形象生动,入木三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得到了广大学员们一致好评。 

  一名来自阿拉木图州的学员感叹道:“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师经验丰富讲解细致,尤其在故障排除方面让我受益匪浅,不远千里冒着风雪来参加培训是非常值得的!” 

  通过这次实地系统培训,使哈萨克斯坦客户对雷沃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与雷沃的合作信心,帮助经销商打造了一支维修技能过硬的服务团队,同时真正诠释了雷沃“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代敬雨)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