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水田拖拉机亮相伊朗马什哈德农机展

2019-03-21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21日讯 近日,雷沃携新产品P3000水田机型亮相伊朗马什哈德农机展。一年一度的马什哈德农是伊朗最大的农机展会,展会云集伊朗各地的顶级农机制造商、经销商、配件商。展会期间雷沃P3000水田拖拉机让众多观众流连忘返,纷纷登进驾驶室进行亲身体验。

  

  雷沃P3000水田拖拉机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噪音低,能够为客户提供平稳、高效、轻松的作业驾乘体验。同时,转向角度大,整机重量轻,水田作业优势显著,能够实现高效作业。

  

  一位来自伊朗波斯湾沿岸平原的农机商说“雷沃的水田拖拉机外观靓丽、整机重量轻,试驾舒适,我会考虑订购。”

  

  P3000水田机型是雷沃2018年新开发的水田专用拖拉机,主要面向中东、东南亚、等水田作业区域,目前在东南亚市场完成试销,市场表现较好。该产品的推出,在丰富雷沃产品组合基础上,有效提升了产品竞争力。通过本次展会的亮相,为雷沃水田拖拉机下一步在伊朗市场的销量奠定基础。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