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爆款”雷沃拖拉机让他越干越有劲

2019-03-21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21日讯 在巴尔干半岛的一处田野里,一台台红色的雷沃拖拉机在繁忙的工作着。43岁的用户西路亚叼着烟斗哼着小曲,正开着他新买的雷沃拖拉机往田间送肥料,见到前来的雷沃服务队员,热情的打着招呼:“亲爱的中国朋友们,欢迎再次来到我的农场!”

  西路亚住在伏伊伏丁那平原腹地的一个小镇子上,那里土地肥沃,雨水充足,农业生产条件良好,除了大片的耕地外,果园和葡萄园的种植面积也很大,另外还有相当数量的草场,牛羊成群,真是块“宝地”。

  西路亚可是雷沃拖拉机的铁杆粉丝。由于他所在的国家与中国关系深厚,中国政府从60年代起就支援了该国不少拖拉机,在他家所在的农场里就有不少。可以说,西路亚从小就跟在中国产的拖拉机后面长大的,对中国品牌的拖拉机有着特殊的感情,在他眼中:中国产拖拉机品质过硬,一直就是大家的宠儿,是当地农民的不二选择。

  15年前的一天,农场里添置了一台新拖拉机,西路亚立即被它优美的流线形外观、靓丽的红色漆面吸引住了(该国人民对红色情有独钟),没想到拖拉机也能做得这么漂亮,和他平时见到的方头方脑的拖拉机简直不一样。正在他看得出神之际,负责农场机务的副场长说:“我们农场刚刚进了一台中国产的雷沃504拖拉机,这可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拖拉机,我们大家一定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好好爱护它。”自此以后,农场的机手们都抢着开它,那些老掉牙的旧拖拉机几乎没人愿意去动。农场里的耕地、播种、运输、收割等作业基本全靠这一台新的雷沃拖拉机。几年下来,这台雷沃504拖拉机为农场立下了汗马功劳。可靠、强劲、省油是大家对这台功勋拖拉机的评价。

  没过几年,集体农场解散,土地、设备分产到农户。西路亚一家不但分到了5公顷良田,还恰巧分到了那台功勋拖拉机,惹来大家羡慕的眼光。自此,他成了那台拖拉机的专属机手,由于勤劳能干,他也慢慢变得有钱起来,又承包了更多的土地。

  随着家里面的地越种越多,西路亚萌生了再购买几台拖拉机的念头。他到城里的市场一转,发现如今市面上的拖拉机品牌实在太多了,价格差距也大,而且质量更是参差不齐。看来看去,西路亚还是觉得“雷沃”最好。打定主意后,他在雷沃专营店购买了三台雷沃504拖拉机,并雇佣了三个机手,除了耕种自家的土地,还去别家揽活。经过一年多的使用,大家对这三台拖拉机赞不绝口。在西路亚看来,当地以农田、果园作业兼顾,雷沃拖拉机很适合在农田里耕作,也可在果园进行喷药、施肥等作业,转向灵活、作业效率高,关键是故障较少、维修也方便。

  有了四台雷沃504拖拉机这些好帮手,西路亚越干越有劲。从拖拉机买回来到现在,基本上每天都不闲着,干完自家的农活,或者去建筑工地去帮工、外出挣钱。在这期间,雷沃拖拉机的表现也让西路亚相当满意:一次都没出现大的故障,即使出了点小毛病,雷沃的服务人员一叫就到,服务及时、认真、高效,不耽误干活,这才真的是一条龙服务,必须给“LOVOL”点赞!

  今年的春耕马上就要开始啦,打电话预约西路亚去耕地的农户越来越多,西路亚准备再购置两台拖拉机。他说:“雷沃504拖拉机开着顺心又顺手,很对我的胃口。今年春天我打算再添置两台同型号的,扩大一下我的业务量。最近专营店来了新款的雷沃504拖拉机,我去专卖店看了很多次,准备把它开回家。”(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