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一门五状元 荣获“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

2019-03-11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1日讯 在3月9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颁奖典礼上,雷沃阿波斯旗下雷沃谷神轮式谷物收获机、雷沃谷神玉米收获机、雷沃谷神履带收获机、雷沃欧豹拖拉机、雷沃打捆机以其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分别被评为“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

  据了解,“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和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农业机械》杂志社承办,由全国农机用户参与的大型评选活动。经过定向调查、用户实名投票以及相关专家评选,最终决出荣获“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称号的品牌。

  “我的欧豹拖拉机是今年2月份刚买的,那时候买拖拉机得排队交款啊,毕竟谁都想要个有劲儿、皮实的拖拉机用。”雷沃欧豹拖拉机用户表示。如今,我国众多地区已开展春耕生产工作,田间地头到处可见雷沃欧豹拖拉机忙碌的身影,已然成为春耕生产主力军。

  入春以来,全国各地众多的农机手已开始备战跨区,多年来积累下的用户口碑和信任,让谷神系列收获机再次成为爆款产品,目前大江南北销售异常火爆。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作为智慧农业先行者,一大批深得用户喜爱的产品成为推进我国智慧农业发展的强大助力。未来,雷沃阿波斯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推动产品升级,提供更加智能、可靠、环保的全程农业机械化产品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