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引领春季植保新风向

2019-02-21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1日讯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也到了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大部分地区较往年气温高于同期,给各类病虫害创造有利条件。为了盼有个好收成,粮农们早已着手春季植保。这不,在河南漯河,种植大户史玉君早早地来到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经销商处,准备买一台自走式植保机械。他不断的询问设备情况,站在雷沃ZP77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旁边仔细打量着,兴奋着告诉记者:“我年前就看上这台植保机械了,它作业效率高、转弯灵活、雾化细密。有了它,我那一百六十亩麦地,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能打完。”

 

  据漯河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经销商刘经理介绍:近两年随着气候影响,病虫害加剧,尤其早春季节小麦病虫害尤其突出,以纹枯病、红蜘蛛和麦田杂草为重点,早春植保防治显得尤为重要,随着国家针对性的农机补贴拉动,新时代的种植粮农转变观念,尤其是植保机械购买方面,他们舍得投资,懂得享受生活。笔者了解,他年前进了20多台雷沃阿波斯自走式植保机械,到现在已经卖了10多台,销售异常火爆。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河南区域市场占有率快速实现突破,除了常规的自走式植保机械(阿波斯ZP9500、雷沃ZP7700),2018年新产品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雷沃D30喷幅6米,载药量为20升,作业效率更加突出,上市以来也备受用户青睐。 

  近几年,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加快产品细分领域,目前涵盖地面植保机械及航空植保机械,可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作物生长阶段实现作物立体式植保防护。同时也将会针对关键时期持续联合植保系统推广绿色高效防控产品及应用,引领春季植保新风向,进一步助力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