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质量战略发布

2019-02-21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1日讯 良好产品质量是市场成功的前提,为争做市场先行者,保障产品质量落地,近日,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在年度运营管理工作会期间发布了产品“质量战略目标”,明确了植保机械产品未来质量战略——2020年达到国内标杆质量水平,2021年持续领先国内质量水平,形成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产品稳定的核心质量竞争力的总体质量战略。 

  2019年作为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质量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产品质量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是打赢质量战、实现客户满意的重中之重。会上组织研发环节、制造环节、服务环节、质量环节的质量战略签约仪式,并针对质量战略目标达成3项关键举措:质量专家组织保障;质量体系与能力升级保障;质量文化建设保障。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质量战略的发布,代表着雷沃推进质量战略的决心,从产品质量可靠性优化、零部件质量、制造质量精细化、市场质量响应、质量监督等各方面实现升级,将“质量”推到第一位置,全员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第一次就做对,敢于否定,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狠抓质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唯有“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的决心,才能够重新定义我们的产品质量标准,各环节用“改变”思维武装头脑加速产品落地交付与质量保障打造高质量的核心产品,实现质量战略目标,率先抢占市场占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