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携手共赢·创造未来”富鑫汽车2019年会暨福田图雅诺E5新品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9-01-17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7日讯 (记者 李晓亮)  为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山东富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富鑫汽车产品的了解。1月16日,富鑫汽车2019商务年会暨福田图雅诺E5新品品鉴会在安丘市新东方大酒店成功举办。

  山东富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玉在致辞中介绍,由安丘市畜牧局联合富鑫汽车共同成立的“安丘禽畜废弃物处理中心”,将以“富鑫多功能霉解发酵机”为载体,以“富鑫专利EM技术”为支撑,提出“禽畜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肥料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正式开启了固体废弃物处理“安丘模式”。公司将打造安丘为样板市场,变废为宝,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为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开辟新的路径。

  在活动当天富鑫汽车的品牌合作厂家福田商务汽车带来了图雅诺E5产品,这也是图雅诺E5首次在潍坊地区登陆亮相,福田商务汽车山东大区经理董德峰,山东正宏4S店销售主管郑涛分别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富鑫汽车的支持与信任,活动现场富鑫汽车向参加活动的嘉宾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及政策。现场成功销售各类车辆近50辆,销售额超过1400万元。

  据了解,2018年,富鑫汽车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了“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和“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6月份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核,并取得了专用车改装资质,这标志着公司正式成为国家工信部公告内汽车改装企业。现在富鑫汽车旗下专用车产品有全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冷藏车、霉解发酵机等产品。先后取得了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并与2017年12月通过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在申请筹备中。

  

 

  同日下午,富鑫汽车还对2018年先进科室、销售冠军、销售能手、劳动模范、技术标兵、质量标兵、技术创新、合理化建议以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金。活动现场,富鑫汽车的员工们还通过歌曲、舞蹈、戏曲等精彩的节目表演,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充分展示富鑫员工的精神风貌。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2019年,山东富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扬帆远航,续写华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