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参加2020中国-中东欧国家特色农产品云上博览会

2020-09-22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7日下午,2020中国-中东欧国家特色农产品云上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携企业特色产品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博得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博览会以“联手抗疫兴农,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和桥梁,发挥新业态新模式对拓宽双方合作内容、促进农业共同繁荣的积极作用。中方将加大中东欧国家农业宣传,探索合作建设中东欧农产品批发市场,支持中东欧国家农业园区建设等,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农业合作关系。

 

  活动期间,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副省长于国安,外交部大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等领导参观了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的展位,并对参展的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全面运用云数据数字信息技术,通过“会议+展览+直播”三位一体的形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有影响力的云上“展销”平台,全面展示参会各国农业产业特色、农综区规划,推介招商合作项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