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走进工厂,实地参观--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2020-09-0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在潍坊的大街小巷,潍坊隆泰绿丰早餐车随处可见,让市民吃到真正放心又安全的早餐,是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多年的坚持。为了让潍坊市民进一步了解隆泰食品、了解放心早餐,8月29日,公司发起了以“走进隆泰,从源头到餐桌”为主题的体验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消费者走进工厂,实地参观了解早餐的加工流程,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8月29日,首批参观的消费者来到了潍坊隆泰食品工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早餐生产车间、产品化验室、研发室、体验室等。工厂内先进的半自动流水生产环境、从原料到加工成型的完整工艺、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等,都让消费者点头称赞。随后,大家又在会议室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了解了隆泰食品的发展历程。

 

  “眼见为实,隆泰的生产工艺让我们老百姓觉得很放心,而将普通消费者请进家门,也让我们感觉到企业的亲切和尊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除了对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外,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首要工作常抓不懈,全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早餐工程,为市民消费者筑起一道从源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防线,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