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隆泰食品•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顺利举办

2020-07-2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潍坊的傍晚,微风吹拂,惹人沉醉。25日,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新闻发布会和初赛第一场在潍坊十笏园拉开帷幕。来自山东省的百余名小童模齐聚鸢都,同台竞技,展现了他们充满童真与活力的一面,为到场的广大市民朋友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精彩模特大赛丰富潍坊市民夜生活

  活动当天现场人声鼎沸,吸引了无数鸢都市民的目光,大家一起围坐在十笏园大舞台周围,共同欣赏此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和首场比赛。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与会嘉宾们登上舞台,共同启动了大家期盼已久的“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

 

 

  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穿着时尚靓丽的小童模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迈着专业的步伐表现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在初赛的舞台上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由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独家冠名。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主办;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承办。

  据介绍,“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为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潍坊市民文化节是潍坊市倾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性群众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4届,为市民群众带来了众多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展览赛事,充分体现了“文化惠民”的宗旨。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是为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加快文旅融合,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让广大市民共享文化建设丰硕成果而举办的一项重要群众文化活动。在前4届的基础上,本届文化节活动板块更富文化内涵,活动形式更加新颖多样。

 

 

  据了解,目前共有一千余名青少儿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并将通过两场初赛、复赛、决赛角逐出最后的获奖选手,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一般。

  系列活动助力山东隆泰树立优质企业形象

  作为本次比赛的总冠名单位,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隆泰食品模特大赛。前几届的比赛不管是从合作单位、媒体宣传、大赛评委、还是选手的专业程度、职业发展,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在全国范围内都得到了高度的关注、评价和认可。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潍坊学院教授毛伟民说,隆泰食品模特大赛的举办,将更多的潍坊优秀人才推向了全国、推向了世界,更推动了潍坊模特艺术与时尚文化的发展。“此次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都非常高。舞台上走秀的模特虽然是孩子,但他们有成功的梦想,有进步的渴望。他们对艺术的真诚、对模特事业的认可,是一种人生的韧性与坚持。”

 

 

  2020年,不仅是潍坊隆泰食品改制的20周年,还是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成立的大喜之年。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总经理刘志杰表示,今年不仅举办了第六届隆泰食品模特大赛,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更于5月9日正式推出“隆泰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隆泰早餐各网点、门店打卡消费,分享千元豪礼”、“全民形象代言人-我为隆泰点赞”图片征集大赛、“我与隆泰有个约定”征文大赛、“庆祝潍坊隆泰食品改制20周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每月品牌日产品优惠特卖等6大项内容丰富、易于参与、奖品丰厚、持续到年底的优质活动,将隆泰美食、精美礼品、现金大奖等福利切实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让隆泰品牌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刘志杰说,本次以“隆泰匠心二十年、健康营养每一天”为主题的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潍坊赛区,是近年来省内涉及范围最广,参与选手最多的重要少儿模特赛事之一。此次比赛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在T台上展现自我,传递时尚元素,彰显自信。同时,也可以给“童星”们提供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挖掘和培养一批新星。从而达到选拔、培养才貌双全的隆泰品牌形象代言人的目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