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史上最强“移动食堂”!智慧平台多重保障,潍坊为企业复工防疫送上最强“防火墙”(附配餐企业名单,急扩散)

2020-02-26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在潍坊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潍坊市饭店和烹饪协会与团餐平台“U饭云餐”搭建的第一个线上“移动食堂”,一经推出,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与好评,并得到多地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咨询与学习。发布次日便解决潍坊复工用餐企业(新和成药业、中建三局、顺丰、京东、天瑞重工、恒基建设、二川机械等)32家2300余人的用餐问题,平台多个城市线上服务1.5万余人,随着复工企业增长,每日得到准备复工企业咨询预购数十家。为解决企业复工燃眉之急,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加强企业配餐安全,团餐平台‘U饭云餐’团队,连夜加班,奋战一线。通过平台技术手段,根据市场监管局要求与部分楼宇物业、企业防疫建议,为抗击疫情使出多重“组合拳”,为企业复工配餐带来最强、最智慧的城市‘移动食堂’!”项目负责人张振海向我们陈述。

  第一次感受到,为了用户安全与放心,每一份配餐需要那么多的流程,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

  第一重保障,通过平台建立餐厅台账信息与食材检测信息,确保食安信息可溯源。

  

 

  第二重保障,线上公开监督餐厅生产情况与环境。

  

 

  第三重保障,用餐企业智能化报单与统计,避免面对面通知,方便用餐企业。

  

 

  第四重保障,通过平台严格规范餐厅分装流程,食品装箱封存标签,严禁中途打开,杜绝食物二次污染。

  

 

  第五重保障,设置专门留样间,出餐48小时留样。

  

 

  第六重保障,办公楼宇和园区,专人专车定点专送,减少办公区域外人进入,减少企业员工外出流动与人员交叉接触。通过技术手段搭建配送人员轨迹查询,统一留档配送人员信息6个月。

  

 

  第七重保障,一个企业数十家餐厅服务,丰富员工口味与健康饮食。

  

 

  “严格根据市场监管局要求,重新购置配送车辆、盛器硬件,积极配合线上平台规定,从采购备案、制作、分装到配送,我们餐厅和线上平台都制定了最严格的规范措施”参与配餐的祎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周书堂如是说。

  随着市区楼宇复工人数越来越多,企业员工外出取餐,带来更多陌生人员交叉接触,为楼宇防疫管理带来难题。通过“移动食堂”定点专送,不仅方便了企业用餐需求,大大降低了人员外出流动。现市区开放复工较多的办公楼宇均已建立提货点!(通讯员 纪哲)

  另向全市需要的楼宇,园区征集提货点(大厅或门岗提供放餐点),请致电:4009989912

  附第一批、第二批配餐企业名单:

  潍坊市为复工企业搭建首个“移动食堂”,第一批名单在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8Umtxz8qEUCJY0ehmaBzBg 

  关于公布“团餐配送服务集中行动” 第二批餐企单位的通知:

  https://mp.weixin.qq.com/s/BuJ901ikN_NxtaJetG8wow 

责任编辑:任鹤
新闻关键词:复工企业配送用餐配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