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潍坊高新区新天时尚特色商业街区 赶紧来打卡吧

2019-05-27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7日讯(记者 张盟)525日上午,潍坊高新区新建的时尚特色商业街区一山东茂街开业。 建设茂街,既是潍坊高新区深入推进“双招双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成果,也是狠抓项目落地、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对于完善潍坊东部产城融合、打造全域国际化、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具有特殊意义。 

  近年来,潍坊高新区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坚持规划先行、高端引领。今天开业的山东茂街,是高新区重点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是潍坊市目前数量多、品类全、面积大、档次高的花园式餐饮综合体,突破了消费者关于美食街的传统概念,无论是环境打造还是动线设计,都让人感受到高档次与国际范儿。这为进一步吸引人才,提升城市的品位,提供了新的关键支撑。 

  茂街是“谷德·茂”广场的第一期,第二期由中百集团牵头,定位为年青、时尚、体验式主题的文化广场和步行街,与茂街深度融合,打造成潍坊市靓丽的“立体城市名片”,建成高水准的城市综合体。茂街项目是山东茂街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投资5000万元,打造的占地1.5万平方米的国际化特色街区,项目秉承既高端大气又很接地气的泛餐饮业态导向,引入40余家商户,其中包括东来顺饭庄、花儿胡同音乐酒馆、四川小龙坎、易筋经、渔笙等知名主力品牌,以及时下流行的网红美食品牌, 加快实现品牌餐饮和流行小食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努力打造属于潍坊人的味觉名片。 

  下步,山东茂街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将以人性化的管理、高效能的服务,努力将山东茂街打造成质量品牌一条街、服务诚信一条街,加快引爆潍坊东部新城。同时,还将加强与高新区、中百集团的合作,加快做好华都片区规划、业态提升,共同打造年青、时尚、体验式主题文化广场和步行街——“谷德·茂”,进一步繁荣、引领周边服务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