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蒙牛新品“真谷粒”上市发布会在潍坊举行

2019-04-22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4月20日,蒙牛“真谷粒谷物牛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潍坊歌尔生活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一款高品质牛奶新品:真谷粒谷物牛奶。该新品针对早餐时间、会议间隙、出差途中、学习熬夜等消费场景,主打健康营养,随时补充能量,将全力为潍坊市民提供更加营养健康的乳制品。 

  蒙牛厂家山东大区行销总经理毕春全先生重客总经理崔勇及潍坊RBU经理刘闯先生等部分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潍坊恒力商贸蒙牛事业部总经理李志武介绍了本次产品发布会情况。   

  新品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模特走秀、小提琴演奏、歌曲演唱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观赏。主持人与台下热情互动,在线问答赠送精美礼品。消费者在现场品鉴真谷粒新品,畅享游戏。现场更有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发布会盛况,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 

  据了解,真谷粒精选荷兰进口藜麦粉、阳光澳洲小麦粒、高能食品燕麦粒3种优质谷物,内含真实大颗谷粒,每一口都嚼得到谷物颗粒。同时融合蔓越莓、红树莓、蓝莓三重具有高营养价值的超级莓果,在补充能量的同时提供全面营养及美味享受。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