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旅游 > 正文

8只日本海豚顺利入境 检疫合格后将与游客见面

2019-07-23 10:37:00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8只日本海豚顺利入境,潍坊海关完成了对海豚的进口监管工作,这是潍坊地区首次进口大型观赏性活体水生动物。

  

  目前,8只海豚已全部运抵寿光极地海洋世界指定隔离检疫场地进行为期30天的入境隔离检疫。待30天隔离检疫合格后,海豚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记者了解到,为了这8只日本海豚的顺利入境,潍坊海关提前制定了专门监管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隔离场地进行检查消毒,指导企业办理许可证件并做好隔离检验准备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做好政策辅导,高效完成减免税通关手续,对适用减免税政策的海豚减免增值税20.5万元;与入境口岸建立联系配合机制,协调做好运输、查验、检疫、饲养、隔离防护等工作,严格按要求进行押运监管,确保海豚及时通关、安全落户。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