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旅游 > 正文

滨海的向日葵花海开了:20天花期,错过又等一年

2019-07-18 10:31:00 来源:潍坊文旅发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欣赏向日葵园风采的同时,又能体验梦幻水上乐园闯关的刺激,潍坊滨海文昌湖筑梦广场景区,您一体式服务的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这里10000+朵向日葵盛开,花开成海,向日葵开在文昌湖筑梦广场景区湖对面两岸。重点这里还是免费,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但花期最多不超过1个月哦,大家抓紧时间)

  向日葵的品种有很多,常见的有巨无霸、太阳斑、大笑...前两者都径高株大的,只有大笑花径小,分枝多。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听起来就觉得很浪漫了。小小的花瓣,更像plus版的太阳花,就连蜜蜂也来开撩!置身其中,随手一拍都是小清新,照片完全不用PS,每一张都美的刷爆朋友圈。不仅有向日葵花海,还有各种心动活动等你来,向日葵绘画写生、向日葵摄影大赛......总有一款适合你。闲暇周末或是假期,跟家人朋友前去游玩一番。徜徉其中,宁静清新的花海气息,自然纯真的田园生态 ,清柔灿烂的阳光,让你心神舒畅忘记凡世喧嚣,步入诗意梦幻之中……

  位置指引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