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旅游 > 正文

撩人夜色尽收眼中!潍坊滨海渤海之眼摩天轮夜场开启

2019-07-10 09:34:00 来源:潍坊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微风拂面,水涛声声,白天的炎热和喧嚣渐渐淡去,巨龙般的世界超级工程---“渤海之眼”摩天轮,炫丽登场,美轮美奂。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渤海之眼”摩天轮星光夜场璀璨开启了!人们乘坐着“渤海之眼”摩天轮,俯瞰几十公里的滨海城区和浩瀚盐田,远眺渤海湾美丽的夜色,消暑纳凉,尽情享受夏夜时光!

  “渤海之眼”摩天轮,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横跨在白浪河大桥之上。高度为145米,比著名的“伦敦眼”还高10米!重量达5000余吨,采用无轴式轮桥一体化设计,成功打破“世界最高无轴式摩天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渤海之眼”摩天轮共有36个悬挂式观景舱,观景舱内均配备了独立空调,凉风习习,非常舒适。每个观景舱可以乘坐8-10人,游程一周时间为30分钟左右,当“渤海之眼”摩天轮升到最高点145米时,可以俯瞰方圆45公里左右的震撼景观。

  “渤海之眼”摩天轮,除了吉尼斯官方认证的世界最高无轴式摩天轮之外,还有两个世界之最:世界首例编制网格式摩天轮和世界首次无轴式轮桥合一摩天轮。“渤海之眼”摩天轮下面的白浪河大桥,设计为人车分离双层钢桁架桥。二者形成轮桥合一的独特景观。目前,整个白浪河大桥和摩天轮均已安装完成了亮化工程。夜幕降临,从远处遥望“渤海之眼”摩天轮,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犹如白浪河上腾空而起的一条巨龙。

  “渤海之眼”摩天轮项目将摩天轮、白浪河大桥和南北广阔的白浪河水面,有机的组合在一起,集交通、观光、旅游、商业和休闲为一体。景区以世界最高无轴式摩天轮为主体,配以多项室内高科技游乐设施。

  狼人暮光之城是国际知名影院生产商加拿大TRIOTECH的经典作品,突击战神是模拟迪士尼乐园价值数亿的经典枪机游戏,变形金刚是日本华夏世嘉出品的新型室内游乐项目,还有儿童喜欢的泡泡馆、模拟过山车等项目。景区今年重点打造的亮点项目---水上项目休闲中心也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赞誉,日航者帆船,皮划艇、龙舟等,均为游客们提供了精彩刺激的体验。

  渤海之眼摩天轮,现已成为潍坊市新的地标建筑和新的城市名片。越夜越疯狂,七月、八月,让我们相约“渤海之眼”夜场,享受转眼之间,幸福无限的感觉!7月1日起,我的“眼”里只有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