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旅游 > 正文

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青州南阳河亲子园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2019-05-30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30日讯 5月29日,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联合新闻发布会暨踩线采风活动在青州市贝隆花园大酒店顺利举办。各级领导、嘉宾、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的80余家旅行社近200人参加了新闻发布和采风踩线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活动中,青州王府街办文旅办主任姚爱叶致欢迎辞,青州市山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涛和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总经理孙焕文分别致辞,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园区的整体概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情况。

  随后,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经理刘文元用专题片的形式对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做了详细的推介。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是江北首家致力于户外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休闲中心,首个集生态、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可参与的游乐园。有月牙沙坑、时空穿梭隧道、爬网拓展、莲蓬滑梯、戏水乐园、云朵蹦床扥等。 5A王府·文旅康养小镇是青州山水康旅集团精心策划打造。小镇位于驼山路与仰天山路交叉口西侧,王府迎宾大道两侧。小镇依托自身丰富的山水资源,以世界级的生态标准,构筑特色文旅康养小镇。小镇的职能板块分为“休闲度假、旅游养生、田园素拓、文化体验、医疗康养”五部分,以完善的城市职能配套,全面打造复合式产业链综合体,引领多元康养新时代。

  

  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总经理孙焕文和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经理刘文元接受大家的提问

  接着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玉进行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项目的详细推介,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区已经建成并运营的项目有王府溪谷10D玻璃吊桥、高空滑索、王府动物园、音乐喷泉广场、大瀑布、水上乐园、网红桥、梦幻星空漂流、休闲采摘观光园等项目。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预计在六月中旬即可营业,这个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包含了二十四孝文化、十二生肖、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史文化。是学生们接受孝道文化教育和史学文化的理想场所。玻璃滑道项目预计在7月的上旬营业,长度一千多米的高空旋转玻璃漂流项目预计在7月的上旬营业。彩虹滑道和滑草正在建设之中,悬崖秋千、滑雪场、跑马场、贝壳房、洞房、草皮酒店正在规划中,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将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打造一个集休闲、观光、玩乐、养生为一体的理想场所。

  体验王府溪谷10D玻璃吊桥

  接着,山东乐乐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总经理孙焕文和青州市庚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经理刘文元接受大家的提问。对媒体记者和旅行社提出的疑问和问题,都做了认真的解答.随后,中央电视台连续三届挑战群英会冠军、齐鲁三绝张锡文现场即兴表演了“汉字笔画一口清”、“数字加法一口准”、“左手反手笔书法”及“双手同时正反笔书法”大大活跃了新闻发布会的气氛。

  下午,参会人员先后到青州王府南阳河亲子游乐园、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和井塘古村进行了实地踩线采风体验。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用摄像机、照相机和手机记录各个景区的亮点特色,感受每个景区的人文风土气息。(通讯员 纪哲)

  

  体验南阳河嬉水乐园项目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