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买保险却被扣保费 太平洋保险潍坊这是啥操作?

2020-07-1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盟) 没有投保,却被莫名其妙扣费投保。近日,潍坊市李女士向本网反映,太平洋保险潍坊分公司未经其本人签字同意,半夜从其银行卡划走了5733.08元,购买了一份名为金贝优享终身寿险。太平洋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回应称,系李女士老公购买的保险,目前已全额退还保费。

  吓人! 未购买保险钱却被划走

  “6月30 日晚上11点半,我收到了一条银行卡的扣费信息和一条被投保成功的信息,信息显示我花了5733.08元购买了8项保险!”李女士告诉记者,大半夜看到短信她都懵了,“我啥时候买的保险?钱又是怎么被划走的?”

 

 

  “前一段时间我和我老公打算给孩子买一份保险,但是我们还没有确定要买,就收到了扣费信息。”李女士表示,“之前一直是我爱人咨询的太平洋保险的业务人员,我根本就没有接触过保险公司的人,更不可能签字,为什么他们会从我的卡里扣费呢?”

  事后, 李女士联系到了涉事保险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向我承认了错误,还说要登门道歉,我没法接受这样的违规操作,让我自己去退费,这也太随便了,这样随随便便扣了我的钱,影响我的个人信用,又让我自己去退,这是小孩玩游戏吗?”李女士告诉记者。

 

  “我现在就想要个合理解释,在我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什么违规操作投保,现在又让我去退?”李女士表示。

  太平洋保险潍坊分公司:已退费,员工工作不严谨

  7月14日,太平洋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一杜姓负责人表示,称此事系李女士爱人用李女士的身份证、银行卡购买的保险,操作过程中员工确实存在不严谨的地方,“我们会按照公司规定进行处理,现在李女士的保费已经全额退还。”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