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颐和园室内外地面相差7公分 昌大地产回应在合理范围内

2020-06-12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张盟) 近日,潍坊市中颐和园多名业主向本网反映 ,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承建的中颐和园小区16号楼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入户门外高出房间7公分,导致房屋内太低。”对此潍坊昌大地产回应,”称室内比室外低是给业主预留铺设太阳能管道和地面砖的空间,高度在合理范围内,不存在质量问题”。 

  现场检测:存在落差 有明显的踩空感  

  6月12日,在潍坊市高新区潍县中路中颐和园小区16号楼1单元,昌大地产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赵先生(化名)家现场检测,经测量房屋走廊与室内相差7公分,除去5公分最高落差,实际有2公分“下陷”。施工方现场表示提供水泥沙子,为赵先生家找补2公分。 

 

 

  赵先生家没找补之前 

  另有一户正在装修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在我们16号楼业主群里看到,我们这栋楼都有这个通病,开发商已经给我家已经找补了四五公分。楼上有一户业主家里比我家更严重,他们家一进去就有明显踩空感。” 

 

  刘女士家找补四五公分之后

  昌大地产:不属于质量问题 落差高度在合理范围内  

   

  对此,潍坊昌大地产项目部孙经理表示:“室内外高度不同是为业主预留铺设太阳能管道和地面砖预留的。目前我们这边共接到3户业主反映,但经测量都在合理范围之内,也都为其找补了。误差在1公分之内都属于正常现象,其中一户业主相差仅0.5公分,我们找补也是0,5公分,但此业主想再高1公分,我们没同意。” 

  据悉,中颐和园由昌大地产泰和置业开发、昌大建设集团全盘承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