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2024-03-08 09:0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2日至3日,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进行。本次考试潍坊学院承接了8个考场、3036人次的考试任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卫红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主持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调度会,考前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演练、优化考试组织流程,考试期间带队巡视了考场及考试组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考试工作的主管部门,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经过充分调研和反复论证,制定了《潍坊学院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考务、巡视、监考、安保、保障等工作组,不断调整、完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规范组织,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在相关单位、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顺利完成。(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