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8个项目获批2023年省教育厅本科教学改革立项

2024-02-20 15:0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潍坊学院限额推荐的8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面上项目4项,立项层次和数量在全省同类高校位居前列。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探索教学规律,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本次立项的8个项目主要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高等学校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高等学校美育教育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方法改革研究与实践等,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助力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另外,除学校主持立项项目外,与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的两个项目同时获批立项,其中重大专项1项,重点项目1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加强教研项目管理,组织项目团队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努力提高研究水平,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做好优秀教学成果项目储备,积极探索有利于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努力培育一批高层次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张鲁筠 )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