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红色堡垒”团队走进渤海走廊革命纪念馆

2023-09-08 10:1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近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工程技术系“红色堡垒”团队走进位于潍坊昌邑市的渤海走廊革命纪念馆。

  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深深打动着青年学子的心,纷纷表示要用所学回报这片热土。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用红色文旅项目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商务工程技术系师生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重在以电子商务专业引领农业文化旅游发展方向,打造“渤海走廊”红色文化品牌,设计打造国内最大的“渤海走廊”红色文化浸润式教育基地。

  师生共同瞻仰了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白塔村的昌邑县抗日殉国烈士祠,走访了历史文化名村——龙池镇齐西村,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